保定市專業團隊各種類型網站設計,網站建設,網絡宣傳,價格公道,全國市場,各個行業均可,十年以上專業團隊 ...  半小時前 上傳下載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專業團隊各種類型網站設計,網站建設,網絡宣傳,價格公道,全國市場,各個行業均可,十年以上專業團隊 ...  保定市專業團隊各種類型網站設計,網站建設,網絡宣傳,價格公道,全國市場,各個行業均可。 十年以上專業團隊,擅長醫療,公司,商城等等行業! 商家均可聯系,其他宣傳合作非業務的勿擾, 電話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盧經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保定社區媽咪寶貝,美容美體都可以讓你做美麗女人www.poqhs.com11健康網·中國第一健康門戶網站保定最好的網站公司專業承接各類網站制作 聯系QQ:252097950保定市專業團隊各種類型網站設計,網站建設,網絡宣傳,價格公道,全國市場,各個行業均可,十年以上專業團隊 ...  20 分鐘前 上傳下載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專業團隊各種類型網站設計,網站建設,網絡宣傳,價格公道,全國市場,各個行業均可,十年以上專業團隊 ...  保定市專業團隊各種類型網站設計,網站建設,網絡宣傳,價格公道,全國市場,各個行業均可。 十年以上專業團隊,擅長醫療,公司,商城等等行業! 商家均可聯系,其他宣傳合作非業務的勿擾, 電話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盧經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查看: 38|回復: 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做了超聲波雙眼皮,沒開眼角,效果都這么好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復制鏈接]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TA的每日心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 12:4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. 簽到天數: 58 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樓主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9-6-19 13:43:06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禁毒吧-中國禁毒網站戒毒論壇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這次只是做了個超聲波雙眼皮而已,沒有開什么眼角,也沒有矯正什么下角下至什么的,沒想到的是效果居然這么好呢,人家都說我神似baby呢,就是黃曉明的老婆啦。她可是公認的大美女啊,真的這么幸運能夠神似她?哈哈,是不是真話大家看看超聲波雙眼皮手術后的效果不就成啦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聲波雙眼皮整形之前: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生我就是單眼皮的哦,眼睛很小,沒有什么精神的狀態。要說我現在像黃曉明的老婆的話,那真的是八輩子都打不上一點關系的吧,那時候說這句話別人肯定以為我是想變美想瘋了吧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,我開始就是覺得單眼皮不好看的哦,而且隨著時間的變長,我看多了那些擁有雙眼皮的高顏值小姐姐,覺得也可以做做眼睛看看情況到底是怎樣的吧。我有一朋友在整形方面下足了功夫的,什么眼睛鼻子,基本把臉都換了一遍,她的整形經驗特別的豐富,問了她整眼睛哪家醫院好,她推薦給我重慶超雅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咨詢梁醫生的時候,醫生就說超聲波雙眼皮本身針對性就很強,在不開眼角的情況下,我做出的眼睛變大的倍數一點都不差的,而且我自身也是不需開眼角的。當時我還尋思呢,不開眼角,眼睛真的能夠變大嗎?結果,當大家說我神似baby時,我還嚇了一跳呢?我咋個沒發現啊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聲波雙眼皮手術后4天: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幫我看看我真的跟黃曉明老婆有那么一點像?哈哈,單獨看眼睛的話的確是有那么一點點的啦,但是我也不曉得人家老婆到底有沒有整容過,畢竟關于她的傳聞真的太多了,估計只有本身知道真實情況吧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我是整的,但是超聲波雙眼皮效果特別的自然,根本看不出來哦,不管神似誰了,反正我好看了!!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聲波雙眼皮手術后10天: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開眼角的效果沒想到也這么好呢,看著眼睛特別的大哦!而且,很真實,很自然,適合我這個年紀階段的風格哦!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超 雅 威 信,c q c y z x m r 2 2,c q c y z x m r 1 1,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北 京 超 雅—太平街6號富力摩根中心E70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 圳 超 雅—南慶街1號東門匯商名苑101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重 慶 超 雅—北城天街2號觀音橋陽光大廈24樓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藏收藏 轉播轉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免費注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保定市專業團隊各種類型網站設計,網站建設,網絡宣傳,價格公道,全國市場,各個行業均可,十年以上專業團隊 ...  半小時前 上傳下載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專業團隊各種類型網站設計,網站建設,網絡宣傳,價格公道,全國市場,各個行業均可,十年以上專業團隊 ...  保定市專業團隊各種類型網站設計,網站建設,網絡宣傳,價格公道,全國市場,各個行業均可。 十年以上專業團隊,擅長醫療,公司,商城等等行業! 商家均可聯系,其他宣傳合作非業務的勿擾, 電話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盧經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頂部 极速赛车开奖号码 湖北新11选5宣传 云南十一选五开奖结果一定牛 年香港特码诗 香港六合彩特码 200和值尾走势图 大乐透和36选7哪个容易 重庆欢乐生肖开奖视频 南粤风采36选7计算公式 微信拼三张牌游戏在哪里下 2oo9年排列五走势图 意甲小旋风 腾讯分分彩计划1期5码 捕鱼机破解 香港一码中特免费资料 七星彩大乐透走势图带坐标走势图